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选星计划”测试保障组组织测试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 澳门威斯人游戏网站 发布时间:2023-09-15 13:25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李丹)9月14日下午,“选星计划”测试保障组在二教2212对即将参与“国庆少年行行动恰好时”蓉城运动少年主题活动暨成都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的测试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余启政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庆少年行•行动恰好时”蓉城运动少年主题活动以及成都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的活动概况,并对测试员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以人为本,确保安全,运动员存在年龄跨度大、人员多以及项目广的问题,因此测试员在工作中需要有效引导运动员安全的参与测试并规避运动损伤的产生;二是加强学习、掌握专项测试方法,在正式工作前的时间里,每名参与测试工作的人员要对所负责的测试项目进行专业知识和测试器械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工作效率;三是工作严谨、敦本务实,在测试的工作中要认真测试、记录运动员的各项成绩和指标,确保所测数据的有效性。

李垂坤老师介绍了两个测试场地各测试项目点位的布局情况,对各项目的测试内容及其测试仪器向测试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使用培训,并鼓励大家在会后能够再对自己所负责项目的测试方法进行继续学习。

会议结束后测试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满,专业知识得到提高,并对此次“选星计划”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认识。